close

常常被否定 常常被詢問的都是問號 疑問句

真想說 都聽的懂 都懂

但卻真的都聽不懂 你到底在說什麼  頭殼上也老是冒出問題

到底是我太笨 還是你說話的內容跟邏輯有問題

我不想否定自己 也不喜歡被你一直否定

但一次又一次下來 信心之牆 較較瓦解

別再一直   簡單的單字 請把一件事 說完 好嗎

別再一直   那件事怎樣  請問 到底是那件事

別再一直   有資料先看看 看不懂在問我  直接說 不是很好嗎

別再一直   你有沒有聽懂我說的  應該沒聽懂 你沒說 我怎懂

別再一直   資料都給了 找不到嗎 明明在你位子上找到

反反覆覆的說話內容 錯的都算我 對的都算你 這誰規定的

沒辦法 誰叫你資深 你說的都算…..…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de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